深井、青龍頭|二手樓價長期低水 400多萬買海景單位

28Hse House Tour  2022-07-23  #Video #Buy homes

近年屯門青山公路,尤其是大欖及掃管芴一帶都有不少新盤供應,但配套相對不完善。如果想下樓或附近有民生商店﹐又能繼續看到海景、山景,深井及青龍頭都是一個選擇。

青山公路總共分了22段,深井段及青龍頭段屬於荃灣區最後兩段。自1980年代開始,便有不少大型私人屋苑落成。這一帶私人屋苑的數量不多,但大部分的規模都不少。以兩房起步,主打兩、三房單位。直至2019年,中冶置業的逸璟.龍灣落成,才有一房單位供應。

雖然這帶景觀不錯,但由於沒有鐵路網絡,出入交通頗單一,導致二手樓價長期低水。過去半年主要屋苑的二手呎價,大約是1萬元至1.3萬元,甚至低於1萬元也有。對比沿屯門青山公路一帶的新盤及半新盤,呎價以1.2萬元起步,大約是1.4萬元至1.5萬元水平。雖然它們樓齡較新,而且有多些戶型選擇,但如果從價錢及配套來看,深井及青龍頭的二手屋苑不是沒有吸引力。

今集介紹兩個放盤,分別是深井指標屋苑碧堤半島,及賣足31年的青龍頭豪景花園。前者是望向山景,後者則是望向海景。兩個單位的呎價都是約1.3萬元。

如想查看更多影片,可按此查看更多

Disclaimer: All wordings and pictures which indicated 28HSE editor are the copyright of 28HSE LIMITED. Acknowledgement is required if other parts of this publication are used. The content is for reference only, does not constitute investment advice and it does not mean that 28HSE agreed the points. The area which show in the article is salable area if there is no special circumstances. The pictures is for reference also.

Share by Facebook

Share by Whatsapp

Share by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