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井、青龍頭|二手樓價長期低水 400多萬買海景單位

易發睇樓團  2022-07-23  #影片 #置業資訊

近年屯門青山公路,尤其是大欖及掃管芴一帶都有不少新盤供應,但配套相對不完善。如果想下樓或附近有民生商店﹐又能繼續看到海景、山景,深井及青龍頭都是一個選擇。

青山公路總共分了22段,深井段及青龍頭段屬於荃灣區最後兩段。自1980年代開始,便有不少大型私人屋苑落成。這一帶私人屋苑的數量不多,但大部分的規模都不少。以兩房起步,主打兩、三房單位。直至2019年,中冶置業的逸璟.龍灣落成,才有一房單位供應。

雖然這帶景觀不錯,但由於沒有鐵路網絡,出入交通頗單一,導致二手樓價長期低水。過去半年主要屋苑的二手呎價,大約是1萬元至1.3萬元,甚至低於1萬元也有。對比沿屯門青山公路一帶的新盤及半新盤,呎價以1.2萬元起步,大約是1.4萬元至1.5萬元水平。雖然它們樓齡較新,而且有多些戶型選擇,但如果從價錢及配套來看,深井及青龍頭的二手屋苑不是沒有吸引力。

今集介紹兩個放盤,分別是深井指標屋苑碧堤半島,及賣足31年的青龍頭豪景花園。前者是望向山景,後者則是望向海景。兩個單位的呎價都是約1.3萬元。

如想查看更多影片,可按此查看更多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