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磡都會軒|東鐵綫過海段通車 業主乘勢加價

易發睇樓團  2022-05-15  #影片

東鐵綫過海段提早在5月15日通車,由紅磡站前往金鐘站的時間,由以往約20分鐘,大幅縮短至7分鐘,紅磡區的樓盤率先受惠。當中距紅磡站只約5分鐘步程的都會軒,早在通車之前,已有買家偷步入市,3月錄約5宗成交,按月大升4倍。

而今集參觀的兩房放盤,業主也因東鐵綫過海段通車,將放盤叫價由最初900萬元,加至940萬元,甚至略高於銀行估價。單位為實用面積477平方呎的兩房戶,間隔方正實用,但廚房、浴室均不設窗戶。屋苑雖被差估署歸類為住宅,但開則設計類近服務式住宅,跟一般私樓有所不同。若果購入投資或自住,有何需要注意地方?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