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收利奧坊.曦岸一房單位|256呎單位點偷位儲物

易發睇樓團  2022-05-06  #影片

由恒地發展的利奧坊.曦岸近日陸續收樓,樓盤有86%的單位面積也不逾320平方呎,主攻上車客市場。今次驗收單位的業主也是第一次買樓,Hangus及Candy在大約兩年前,以591萬元購入利奧坊.曦岸的低層一房單位,實用面積256平方呎。Hangus表示,在留意私樓市場之前,曾經多次抽居屋,可惜一直抽不中,其後轉抽新盤也未見順利。同期上車盤樓價不斷上升,由最初400多萬元,升至現時接近600萬元。即使最終樓價超出當初預算,也要購入單位自用。

單位面積不大,發展商盡量在不同地方,增加收納空間。例如廚櫃內置入不少儲物架、近天花位置又裝上儲物櫃。不過單位始終細小,利奧坊.曦岸也有納米樓常見的問題,例如浴室為「黑廁」、浴室門對著廚房。即使是睡房,也不設正式房門,只設趟門,儼如板間房。然而單位整體質素良好,大多裝修項目取得滿分,推高總分至95分。看過全屋之後,大家認為在開則或設計方面,有沒有一些令你深刻的地方?不妨留言讓我們知道!

如想查看更多影片,可按此查看更多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