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收利奧坊.曦岸一房單位|256呎單位點偷位儲物

28Hse House Tour  2022-05-06  #Video

由恒地發展的利奧坊.曦岸近日陸續收樓,樓盤有86%的單位面積也不逾320平方呎,主攻上車客市場。今次驗收單位的業主也是第一次買樓,Hangus及Candy在大約兩年前,以591萬元購入利奧坊.曦岸的低層一房單位,實用面積256平方呎。Hangus表示,在留意私樓市場之前,曾經多次抽居屋,可惜一直抽不中,其後轉抽新盤也未見順利。同期上車盤樓價不斷上升,由最初400多萬元,升至現時接近600萬元。即使最終樓價超出當初預算,也要購入單位自用。

單位面積不大,發展商盡量在不同地方,增加收納空間。例如廚櫃內置入不少儲物架、近天花位置又裝上儲物櫃。不過單位始終細小,利奧坊.曦岸也有納米樓常見的問題,例如浴室為「黑廁」、浴室門對著廚房。即使是睡房,也不設正式房門,只設趟門,儼如板間房。然而單位整體質素良好,大多裝修項目取得滿分,推高總分至95分。看過全屋之後,大家認為在開則或設計方面,有沒有一些令你深刻的地方?不妨留言讓我們知道!

如想查看更多影片,可按此查看更多

Disclaimer: All wordings and pictures which indicated 28HSE editor are the copyright of 28HSE LIMITED. Acknowledgement is required if other parts of this publication are used. The content is for reference only, does not constitute investment advice and it does not mean that 28HSE agreed the points. The area which show in the article is salable area if there is no special circumstances. The pictures is for reference also.

Share by Facebook

Share by Whatsapp

Share by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