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新盤選擇多 買家點揀好?

文匯報  2022-04-23  #新盤

疫情回落,限聚放寬,新盤即刻空群出動。發展商求去貨心切,過去10日便有5個新盤開價爭出擊,分布於啟德、旺角、長沙灣及元朗錦上路站,由上車盤到換樓單位,由接近現樓至兩年入伙期都有貨,且大部分單位可受惠新按保,買家選擇大大增加。

啟德兩盤樓花期不足一年

啟德區兩個相鄰新盤MONACO MARINE及THE HENLEY II齊齊登場。樓花期少於一年的MONACO MARINE首批308伙今日開售,當中兩伙特色戶以招標發售,項目有一半單位可享有東南維港景,標準單位的一房至三房都享有此景觀,價錢自然相對貴一點,326方呎一房折實入場796.4萬元。另外發展商提供首5年七成一按,方便換樓人士。

至於,樓花期只有兩個月的THE HENLEY II坐擁啟德體育園景,發展商刻意首批先推內園單位,令折實平均呎價24,333元略低於MONACO MARINE的25,788元,380方呎一房連衣帽間間隔折實入場873.81萬元。由於東鐵過海段於6月通車,啟德往港島區變得方便,另因兩者樓花期分別只有少於一年及兩個月,相信可獲急於短期置業或換樓的用家,以及可快快收租的投資者垂青。

鐵路項目坐擁交通優勢

想住大一點,價錢平一點,錦上路站柏瓏I屬大型新盤,今期提供715伙,戶型多元化,室內外會所設施多。由於是錦上路站首個推售新盤,加上樓花期達兩年,發展商開價克制,首批168伙的折實平均呎價17,608元,354方呎一房折實入場607.99萬元,對於上車一族而言,算是一個合理價,尤其是項目有港鐵優勢,又位處北部都會區,未來往來內地及荃灣至中環上班都十分方便。

另一個上車盤選擇為旺角利奧坊·壹隅,項目鄰近港鐵奧運站,首批123伙的折實平均呎價23,928元,首批全數售價及即供價均低於1,000萬元,208方呎開放式戶折實入場價499.5萬元,為5個新盤中入場費最低。由於項目位處市區,有一定叫座力,發展商亦提供85%一按,上車首期只要樓價15%。而今年1月開售的長沙灣映築,首兩輪銷售賣個滿堂紅,如今再加推發售,料會繼續受捧。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悅琴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