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缺新盤 周末乏成交

文匯報  2021-11-29  #成交行情

由於多個新盤仍進行前期部署,預備下月發售,過去周末一手市場冷清,兩日成交只得約20宗,屬近月低位。此外,新地、會德豐地產及恒地發展的堅尼地城KENNEDY 38在昨日公布將招標發售2伙特色單位,價錢將參考同區特色單位,呎價或近5萬元水平。

KENNEDY 38特色戶將招標

KENNEDY 38於一周內售逾160伙單位,套現超過14億元。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昨表示,項目接獲逾10組買家對特色戶的查詢,故將於本周招標推售2伙特色戶,分別是33樓A單位及B單位,將沿用現金付款計劃及靈活付款計劃。A室面積1,000方呎,B室則566方呎,均有內置樓梯直達天台,樓層之間高度達3.975米。

新地代理副總經理唐錦江表示,近年區內同類型頂層特色戶成交呎價近5萬元,相信2伙KENNEDY 38特色戶造價可超越此水平。

問到集團其他新盤部署,雷霆指,元朗The YOHO Hub第B期預計短期內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屆時將盡快公布樓書,很大機會下月推售。據悉,項目提供1,030伙,面積介乎約300至1,200方呎,間隔涵蓋一至四房。

此外,有多個新盤亦正部署下月發售。恒隆旗下提供294伙的九龍灣皓日上周已開放示範單位供參觀,估計最快下周開價,首批不少於60伙。至於恒地西半山堅道Caine Hill,提供187伙,上周亦正式命名,並表明下月發售。不過,雖然多個新盤醞釀發售,但過去周六日市場未有全新盤推售,最終兩日一手只得20宗成交,屬近月低位。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