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熱銷 LP10單日售173伙

文匯報  2021-01-31 

臨近農曆新年,疫情反覆未能阻止市民入市新盤熱情。南豐及港鐵合作發展的日出康城第10期鐵路住宅項目LP10,繼上次首輪開售幾近沽清179伙後,昨加碼次輪發售218伙,截至昨日傍晚售出約173伙,佔開售量近八成;至於首輪銷售的信置旗下馬鞍山項目 SILVERSANDS 昨首輪開售50伙,截至昨日傍晚即日沽33伙,佔開售量約66%。

●香港文匯報記者 黎梓田

將軍澳LP10上次首次開賣幾近沽清首批179伙,當日發展商食髓知味即日加推128伙,並於昨日發售218伙,較上次推售增逾兩成。而項目日前截票收逾4,000票,超額認購逾17倍。就現場所見,位於觀塘啟匯的售樓處仍然爆滿,人龍排到祥業街。

LP10昨再加推158伙

南豐地產發展部及銷售部總經理盧子豪指,對現場準買家客流相當滿意,為回應市場需求,昨日再加推158伙,並認為有少許提價空間,而特色單位應該要留待農曆新年後才會發售。

根據價單資料,是次銷售218伙單位,包括117個2房戶、92個3房戶、9個4房戶,實用面積由484方呎至1,205方呎不等。最低折實呎價單位為第1A座2樓D室,實用面積634方呎,屬2房連開放式廚房間隔,折實呎價約13,888元。抽到「頭籌」的區內首置客胡先生表示,斥資約900多萬元買入2房加書房單位,以大約五成首期入市。

他認為,多半間房空間比2房單位實用,又指目前雖然疫情嚴峻,但也擔心不到太多,加上是次買入單位自用,對後市走勢不太擔心。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表示,一手旺熱,日出康城 LP10 及馬鞍山 SILVERSANDS 昨日同日推售,獲大批購買力熱捧。其中 LP10 買家出席率約八成,有大手買家擬「一客2食」,涉資約1,600萬元。按地區劃分,LP10買家以九龍區佔比較多,佔比約六成,港島及新界區各佔兩成。另用家佔比七成,三成為投資者;他預期,項目入伙呎租可達約45元,租金回報料約3厘水平。

大手客1600萬掃2伙

布少明稱,日出康城發展規模龐大,不少客戶睇好該區前景,故獲市場熱捧,美聯有4組大手客,當中有買家擬「一客2食」,購入2伙2房單位,打算作投資收租用途,涉資額約1,600萬元。

至於SILVERSANDS銷售方面,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SILVERSANDS 昨首輪推售50伙,買家以用家為主,佔約八成以上,當中約七成買家來自新界區,三成買家來自九龍及港島區,由於市場上九龍及新界新盤選擇多,亦搶去部分客源。

SILVERSANDS主攻上車客

陳永傑又表示,項目主要提供1房及2房供應,此類型單位於市場最為搶手,亦可承造高成數按揭,吸引不少上車客源,出席客人亦不乏三十歲以下上車客,佔約五成。陳永傑補充,多個新盤接續於2月開售,由於今年大部分港人留港過年,料2月小陽春情況持續。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