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市中心|新盤接連低開 二手兩房400多萬放售

28Hse House Tour  2022-08-19  #Video

屯門兆康的NOVO LAND,不足一個月,便推出第1B期的項目。首輪以價單形式發售的180伙,折實入場費就大約341萬元。新盤低開,令二手樓價受壓。好像交通相對方便的屯門市中心,最近二手樓價就下調至約百分之10。

屯門市廣場距離西鐵屯門站,只有6至8分鐘步程。屋苑由8座組成,發展商是信置。有兩房放盤實用面積342平方呎,叫價450萬元,呎價13158元。單位採傳統眼鏡房開則,廳大房細,樓底高約9呎。雖然客飯廳面積不少,但呈以不規則,也有「五門歸心」問題,比較難擺放家具。另外整體裝修較為殘舊,買家需要預留資金翻新。

另一個兩房放盤位於華都花園,發展商是長實。單位實用面積414平方呎,叫價460萬元,呎價11111元。客飯廳屬「一字廳」,沒有玄關及窗台,較為方面、實用。兩間睡房面積也頗大,細房也有足夠空間擺放雙人床及衣櫃。惟廚房、浴室偏小,若將洗衣機放在廚房,雪櫃則需要放到客飯廳。

雖然兩個屋苑的位置,都是交通方便及配套完善,但要留意兩個屋苑的樓齡都已超過30年,仍未做大維修,買家或需預留資金作日後使用。

如想查看更多影片,可按此查看更多

Disclaimer: All wordings and pictures which indicated 28HSE editor are the copyright of 28HSE LIMITED. Acknowledgement is required if other parts of this publication are used. The content is for reference only, does not constitute investment advice and it does not mean that 28HSE agreed the points. The area which show in the article is salable area if there is no special circumstances. The pictures is for reference also.

Share by Facebook

Share by Whatsapp

Share by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