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利承租14.5萬呎ITT樓面

28Hse Editor  2021-04-08  #Transaction

,商業活動開始恢復,亦有公司趁低水承租大面積寫字樓樓面。宏利香港昨公布,簽約承租九龍東國際貿易中心(ITT)約14.5萬方呎甲級寫字樓樓面。若以實用面積計,屬香港自2019年7月以來的最大宗甲級寫字樓租務成交。宏利香港表示,這次承租為宏利加快拓展代理人團隊增長計劃的一部分,未來亦會繼續加強招募。有市場消息指,新承租的寫字樓每月租金超過400萬元。

宏利香港及澳門首席行政總監戴明鈞表示,隨着客戶的保障需求不斷提升,公司已訂下目標以實現代理人數目達至雙位數字的年度增幅。這充分印證宏利香港在業務增長方面的雄圖願景及長遠承諾,並進一步鞏固公司在金融業的領導地位。公司指,ITT將成為宏利於九龍東的第四座甲級辦公大樓。宏利香港自2009年已進駐宏利金融中心,並於2013年購入宏利大樓,其後於2020年將代理人辦公室擴展至海濱匯。這四座辦公大樓令宏利成為九龍東的最大僱主之一。

至於舖位市場,有業主沽售旺區巨舖套現。世邦魏理仕透露,獲業主委任公開出售九龍旺角豉油街28號旺角廣場地下3號舖、1樓及2樓全層。意向價為3.2億元,平均建築呎價為35,406元。

旺角廣場一籃子舖位放售

物業位處於旺角西洋菜南街與豉油街交界,毗鄰有銀城廣場。物業共佔三層,地下設有獨立樓梯及私家升降機連接1樓至2樓,當中地下部分約350方呎、1樓面積約4,312方呎,而2樓面積約4,376方呎,總建築面積合共約9,038方呎,物業坐擁長達125呎寬闊門面。現時租客為百老匯。

世邦魏理仕香港資本市場部資深董事楊偉禮表示,香港整體物業市場受疫情影響,商舖市場亦首當其衝,租金和物業價值在過去一年出現大幅折讓,是項物業意向價已充分反映市場各樣負面因素。與現時同區放售商舖相比,旺角廣場不論在售價及物業質素上更見吸引。

楊偉禮補充,零售市道自農曆新年後已見復甦跡象,加上疫苗陸續輸港,市民消費意欲明顯提升。年初已留意商舖市場,希望從中找得投資良機。

Disclaimer: All wordings and pictures which indicated 28HSE editor are the copyright of 28HSE LIMITED. Acknowledgement is required if other parts of this publication are used. The content is for reference only, does not constitute investment advice and it does not mean that 28HSE agreed the points. The area which show in the article is salable area if there is no special circumstances. The pictures is for reference also.

Share by Facebook

Share by Whatsapp

Share by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