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利承租14.5萬呎ITT樓面

文匯報  2021-04-08  #成交行情

,商業活動開始恢復,亦有公司趁低水承租大面積寫字樓樓面。宏利香港昨公布,簽約承租九龍東國際貿易中心(ITT)約14.5萬方呎甲級寫字樓樓面。若以實用面積計,屬香港自2019年7月以來的最大宗甲級寫字樓租務成交。宏利香港表示,這次承租為宏利加快拓展代理人團隊增長計劃的一部分,未來亦會繼續加強招募。有市場消息指,新承租的寫字樓每月租金超過400萬元。

宏利香港及澳門首席行政總監戴明鈞表示,隨着客戶的保障需求不斷提升,公司已訂下目標以實現代理人數目達至雙位數字的年度增幅。這充分印證宏利香港在業務增長方面的雄圖願景及長遠承諾,並進一步鞏固公司在金融業的領導地位。公司指,ITT將成為宏利於九龍東的第四座甲級辦公大樓。宏利香港自2009年已進駐宏利金融中心,並於2013年購入宏利大樓,其後於2020年將代理人辦公室擴展至海濱匯。這四座辦公大樓令宏利成為九龍東的最大僱主之一。

至於舖位市場,有業主沽售旺區巨舖套現。世邦魏理仕透露,獲業主委任公開出售九龍旺角豉油街28號旺角廣場地下3號舖、1樓及2樓全層。意向價為3.2億元,平均建築呎價為35,406元。

旺角廣場一籃子舖位放售

物業位處於旺角西洋菜南街與豉油街交界,毗鄰有銀城廣場。物業共佔三層,地下設有獨立樓梯及私家升降機連接1樓至2樓,當中地下部分約350方呎、1樓面積約4,312方呎,而2樓面積約4,376方呎,總建築面積合共約9,038方呎,物業坐擁長達125呎寬闊門面。現時租客為百老匯。

世邦魏理仕香港資本市場部資深董事楊偉禮表示,香港整體物業市場受疫情影響,商舖市場亦首當其衝,租金和物業價值在過去一年出現大幅折讓,是項物業意向價已充分反映市場各樣負面因素。與現時同區放售商舖相比,旺角廣場不論在售價及物業質素上更見吸引。

楊偉禮補充,零售市道自農曆新年後已見復甦跡象,加上疫苗陸續輸港,市民消費意欲明顯提升。年初已留意商舖市場,希望從中找得投資良機。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