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蘇通沽何文田站1期發展權

28Hse Editor  2021-02-10  #Transaction

0530)主席潘蘇通再出售香港資產。鷹君集團(0041)昨日宣布,與高銀金融主席潘蘇通、高鉎投資及高銀地產就何文田站港鐵站第1期上蓋發展項目訂立框架協議,將發展商的一切權利及責任更替予鷹君或其代名人。鷹君昨亦向港鐵支付10億元的可退還誠意金,由其託管款項至2月25日,在此日或之前,鷹君享有排他權利。

鷹君已付10億誠意金

根據鷹君與港鐵的框架協議,港鐵須於2月25日或之前按要求償還有關誠意金,如無提出有關要求,誠意金須於2月26日由港鐵公司用作支付有關項目整筆款項的部分付款。但取決於盡職審查,及取得港鐵及興業銀行香港分行就約務更替安排的書面同意、完成約務更替安排的手續等條件。

該幅何文田站上蓋發展項目第1期地皮所屬地段為九龍內地段第11264號的北面用地,最新可建面積69,000平方米(約74.27萬方呎),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除非另獲批准,否則該土地將發展成不少於800伙及不多於1,000伙住宅單位。

該項目於2016年11月招標時,市傳補地價金額62.82億元,每平方呎樓面地價8,459元,較市場預期低近40%,分紅比例固定為35%。

Disclaimer: All wordings and pictures which indicated 28HSE editor are the copyright of 28HSE LIMITED. Acknowledgement is required if other parts of this publication are used. The content is for reference only, does not constitute investment advice and it does not mean that 28HSE agreed the points. The area which show in the article is salable area if there is no special circumstances. The pictures is for reference also.

Share by Facebook

Share by Whatsapp

Share by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