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蘇通沽何文田站1期發展權

文匯報  2021-02-10  #成交行情

0530)主席潘蘇通再出售香港資產。鷹君集團(0041)昨日宣布,與高銀金融主席潘蘇通、高鉎投資及高銀地產就何文田站港鐵站第1期上蓋發展項目訂立框架協議,將發展商的一切權利及責任更替予鷹君或其代名人。鷹君昨亦向港鐵支付10億元的可退還誠意金,由其託管款項至2月25日,在此日或之前,鷹君享有排他權利。

鷹君已付10億誠意金

根據鷹君與港鐵的框架協議,港鐵須於2月25日或之前按要求償還有關誠意金,如無提出有關要求,誠意金須於2月26日由港鐵公司用作支付有關項目整筆款項的部分付款。但取決於盡職審查,及取得港鐵及興業銀行香港分行就約務更替安排的書面同意、完成約務更替安排的手續等條件。

該幅何文田站上蓋發展項目第1期地皮所屬地段為九龍內地段第11264號的北面用地,最新可建面積69,000平方米(約74.27萬方呎),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除非另獲批准,否則該土地將發展成不少於800伙及不多於1,000伙住宅單位。

該項目於2016年11月招標時,市傳補地價金額62.82億元,每平方呎樓面地價8,459元,較市場預期低近40%,分紅比例固定為35%。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