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中尋機 「疫」催網上睇盤

28Hse Editor  2020-02-02  #Transaction

位為核心的經營模式,雖有部分業界隨着互聯網及虛擬技術成熟,開始以網盤作為招徠,解決「時、地、人」局限,惟仍未成為市場主流。這次肺炎疫情正好成為網上睇樓的試金石,而各地產代理紛表示加強線上的網盤工作,在疫情下繼續發掘開單機會。

事實上,去年修例風波爆發,曾有代理把握網上平台,以拍片簡化睇樓過程,頻繁上傳在公司旗下網頁、社交媒體等招客。他們不時親身上陣介紹,冀從網上渠道吸引潛在買家,亦把單位短片傳給客人,令客人收窄範圍,減少外出睇樓的時間,但同時亦可促成交易,最終令去年下半年保持業績,不至於大跌。

利嘉閣逾萬盤可VR睇樓

至於地產代理行有何部署,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公司已鼓勵員工多做線上工作,除平常更新外,亦要加強放盤的VR360次數。公司前年起便大力投資網上放盤系統及社交平台宣傳,每年均耗資逾千萬,今年也不例外。廖偉強指,自公司加強網上平台宣傳以來,網上睇盤人數便增加三成,來自網上平台的客人更佔一半,目前公司可供VR睇樓的放盤約有萬多間。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稱,在肺炎疫情下,公司有鼓勵員工多在網上平台下功夫,包括增加網上放盤量。布少明透露,該行可供VR睇樓的放盤佔約十成多,目標是增加至三成至四成,公司亦最終希望所有放盤都能使用VR睇樓。

Disclaimer: All wordings and pictures which indicated 28HSE editor are the copyright of 28HSE LIMITED. Acknowledgement is required if other parts of this publication are used. The content is for reference only, does not constitute investment advice and it does not mean that 28HSE agreed the points. The area which show in the article is salable area if there is no special circumstances. The pictures is for reference also.

Share by Facebook

Share by Whatsapp

Share by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