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城AVA 55開放式單位減價$200以$9,800租出

28HSE 編輯部  2022-12-05  #成交行情

樓價近月持續回調,租金走勢亦受到輕微拖累,但納米單位的呎租仍持續高企。美聯物業東九龍啟德一號分行首席高級營業經理黃家樂表示,該行近日促成九龍城AVA 55開放式單位的租務交投,獲租客以每月$9,800承租,實用呎租約$59,回報接近4厘。

黃家樂表示,上述成交單位為AVA 55低層B室,實用面積166呎,屬於開放式單位。業主最初以月租$10,000放租,放盤一星期,最終減價$200以$9,800租出,實用呎價約$59。

資料顯示,業主於2016年以$299.8萬購入上述單位,以目前租金計算,單位租金回報率逾3.9厘。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