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地灣仔盤增3%折扣

文匯報  2022-11-23  #新盤

太古地產旗下已屆現樓的灣仔星街EIGHT STAR STREET再出擊。太古地產住宅業務董事杜偉業昨表示,項目將推售5伙,其中21樓A室三房單位,下周一起每日招標方式推售,指引價4,880萬元,面積913方呎折算,呎價53,450元。另外,該盤昨更新價單,4伙431至555方呎單位(2樓B室、C室、3樓B室及11樓B室)本周六起至明年1月31日提供限時3%折扣。

港島南岸4期明年推售

談談太古地產於香港推盤大計,杜偉業指出,集團手頭上有3個住宅項目正部署推售,涉及1,760伙。其中,黃竹坑站港島南岸第4期預計明年上半年推售,共有約800伙,包括一至三房戶。與中華巴士合作的柴灣前巴士車廠項目,提供約800伙,主打兩房及三房戶,現正進行地基工程,稍後公布推售計劃。

對於近期本港樓市表現呆滯,杜偉業認為,面對本港、環球經濟不景氣,又有加息因素,本港樓市出現波動是正常。然而,本港住宅需求龐大,他對本港長遠樓市有信心。

澐璟再推招標 抽起兩房

另一邊廂,華潤置地(海外)與保利置業合作的啟德澐璟早前推出118伙於11月14日起開始每日招標,包括11個兩房單位。不過,發展商前晚更新銷售安排,昨起停售原有銷售安排之中的106伙,並推出新一批118伙,定於本周五起進行每日標售,包含三及四房單位,兩房單位則全數被抽起。

地產建設商會於2019年向會員發出指引,規定獨立屋、洋房、特色戶及面積70平米(753方呎)以上的三房戶才可以招標出售。澐璟早前推出招標單位包括11伙753方呎以下的兩房單位,當時發展商表示因為集團並非地建商會會員,又稱相關規定只是指引,因而未有遵從。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