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 10開始入伙 住客會所曝光

文匯報  2022-11-17  #新盤

將藍隧道及將軍澳跨灣連接路於下月啟用之際,港鐵及南豐集團合作發展的日出康城LP 10上月也獲批轉讓同意書,現正陸續入伙,並計劃適時部署新一輪銷售。

南豐發展董事及銷售部副董事長麥一擎表示,LP 10自2021年初推售以來,至今共售出791伙,佔整個期數住宅單位約89%。項目於上月獲批轉讓同意書,現正陸續入伙,並計劃適時部署新一輪銷售。LP 10由兩座大樓組成,合共提供893伙住宅單位,當中包括831個兩房至四房標準單位及62個特色戶,實用面積447至3,906方呎。

他續稱,項目住客會所CLUB 10連同綠化空間佔地近6萬方呎,設多項休閒設施,包括多用途運動場、瑜伽舞蹈室、健身室、康樂健體區、室內按摩池、蒸氣浴室及嬉水池等。LP 10以「Eco-Rich」為環保建築概念,引入多項綠色建築配套,推動環保及健康生活。長約1.8公里的將軍澳跨灣連接路,為全港首條同時具備行車道路、單車徑及行人路的環保概念橋樑,將於今年12月11日與將軍澳─藍田隧道同步啟用,屆時日出康城的區內交通及社區配套將更趨完善,居民往來全港各區更加便捷,而項目的投資潛力勢將不斷上升。

必嘉坊·迎匯錄超額逾10倍

此外,恒基地產旗下紅磡必嘉坊·迎匯明晚將開售首輪23伙,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項目截至昨晚累收約270票,超額登記10.7倍。同系粉嶺北ONE INNOVALE─Cabanna於今晚作次輪推售113伙,林達民指,除了主打的一房連衣帽間單位外,亦設少量兩房連衣帽間及三房一套連儲物室,實用面積436至683方呎,而三房一套連儲物室的最低折實呎價更低至13,648元起,相信可滿足到有小朋友或計劃有小朋友的準買家家庭。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