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息前不停步WSB三期周四售 收票超額逾10倍 發展商備定息二按

文匯報  2022-09-20  #新盤

美國聯儲局將於本周四凌晨公布議息結果之際,新盤開售步伐各有不同。新地旗下已屆現樓的天水圍Wetland Seasons Bay第3期落實於本周四下午開售首輪80伙,而恒基地產旗下粉嶺北ONE INNOVALE–Bellevue 則謀定而後動, 昨晚先再原價加推50伙,短期內公布銷售安排。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悅琴

面對現時息口有上調趨勢,Wetland Seasons Bay第3期又落實於本周四美議息結果公布後開售首輪80伙,新地代理總經理胡致遠認為,買樓屬長遠投資,短時間的息口波動料不會對入市意慾造成很大影響,相信有住屋實際需要的買家已經計算加息因素,該盤亦備有首兩年定息的二按付款計劃供買家選擇。他又指,會視乎首輪銷售反應再決定次輪銷售部署。

呎價1.43萬 設大手組別

胡致遠表示,今次銷售的80伙,包括一房連儲物室、兩房、兩房連儲物室、三房及三房連儲物室單位,折實價496.8萬至884.5萬元,折實平均呎價14,344元。以定價計,該80伙市值近6億元。該盤將於明天中午截票,本周四將分A及B組揀樓,A組可供發售單位共17伙,買家最多可買4伙,B組買家最多可買2伙。他指,該盤至今累收逾900票,以首輪銷售的80伙計,超額登記逾10倍。

Bellevue原價加推50伙

另一邊廂,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粉嶺北ONE INNOVALE–Bellevue昨晚原價加推50伙,折實平均呎價14,783元,面積228至446方呎,涵蓋開放式至兩房戶,包括3伙連天台特色戶,扣除最高7%折扣,折實價410.13萬至693.22萬元。

他指,首三張價單共193伙,折實平均呎價14,565元,該盤截至昨晚上6時半,累收約1,800票,超額登記8.3倍,短期內公布銷售安排。

因應市場擔心加息,滙豐香港區零售銀行及財富管理業務按揭業務主管徐凱廉表示,該行為該盤買家推出首年2.75厘定息按揭計劃,如該盤買家選用綠色按揭計劃,可額外獲得6,888元現金獎,並可參加抽獎。

另外,協成行旗下何文田勝利道5號芳菲昨單日售出2伙,分別是6B及7B,面積均為286方呎,成交價688.6萬及719.9萬元,呎價24,077及25,171元,買家是本地客。

曦岸特色戶呎價破頂

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二)部總經理韓家輝表示,旺角利奧坊·曦岸單日連錄2宗平台特色單位成交,分別為第2座5樓L室,面積175方呎,連53方呎平台,成交價490萬元,成交呎價28,000元 ; 另第1座5樓P室,面積178方呎,連115方呎平台,成交價528萬元,成交呎價29,663元,更創項目平台特色戶呎價新高。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