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市開紅盤閃電沽清238伙 慶香港特區生日 凱柏峰I漏夜加推128伙

文匯報  2022-07-01  #新盤

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新盤市場亦傳來好消息,將軍澳日出康城凱柏峰I昨日首輪銷售,全數238伙3小時內極速沽清,套現逾19億元。該盤昨晚隨即加推128伙,折實平均呎價18,808元,輕微提價0.5%,主要反映樓層及景觀等因素。發展商表示,香港回歸25周年,整體樓市氣氛良好,新一屆政府上場,國家對香港全力支持,香港會更繁榮穩定,項目首輪推售的238伙單位極速沽清,可見買家對香港充滿信心。◆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悅琴

由信置夥嘉華、招商局置地及港鐵合作發展的凱柏峰I昨開售首輪238伙,日前已累收近6,200票。開售單位涉及69伙一房、147伙兩房、16伙兩房連儲物房及玻璃廚房,以及6伙三房一套戶型單位,折實價619.5萬至1,243.2萬元,折實平均呎價18,136元。記者昨早8時45分於尖沙咀售樓處現場所見,有大批準買家於開售前抵達輪候登記,以家庭客為主,亦有不少年輕客出席揀樓。全數238伙3小時內極速沽清,套現逾19億元。

田兆源:逾70%買家為年輕客

信和置業執行董事田兆源指出,項目首輪買家逾70%為年輕買家,大部分買家購入單位自用。昨日共有5組客人連購兩伙,最多涉資1,951.9萬元,購入2伙第1B座D單位,面積同為561方呎,兩房(開放式玻璃廚房) 連儲物室間隔。

此外,昨日最高成交價單位為第1A座21樓B單位,面積721方呎,三房一套連儲物室間隔,成交價1,309.8萬元;最高成交呎價單位為第1B座38樓F單位,面積337方呎,一房(開放式廚房)間隔,成交價734.9萬元,呎價21,807元。

根據銷售安排,凱柏峰I首批單位未設有大手客優先時段,每名登記人可購買不多於3伙。當中,現住將軍澳的90後買家Kay表示,以逾800萬元購入1伙兩房單位,準備與新婚丈夫一起居住。她透露於銀行工作,今次置業沒有父母資助,而是靠努力工作儲到首期。她又認為加息影響不大,看好香港樓市前景。

買家入市因「香港前景好」

另一買家、退休人士李先生透露,斥資近800萬元購入1伙兩房單位作自住,並稱對加息早已有心理準備,又直言「香港前景好,相信樓市將平穩發展。」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港澳)布少明表示,有看好日出康城前景的外區大手客購入項目兩伙兩房單位,涉資額約1,500萬元,擬作投資收租之用。他指,以美聯客戶計,用家佔比約70%,約30%為投資客,預期入伙後呎租可達約40至45元,租金回報近3厘;項目不乏80、90及00後年輕客戶追捧,佔比高達70%。

中原地產九龍董事劉瑛琳亦表示,公司買家出席率甚高,當中八成客人來自九龍區,尤其是將軍澳主區,以分支家庭客佔多。公司前籌買家傾向購買高層優質戶,以用家為主;年輕買家比例亦甚高,佔約八成,傾向購買中層兩房及一房單位。對於近日美國加息,她指,相信準買家已計及加息因素,影響不大。

加推單位呎價1.72萬起

該盤昨晚隨即加推128伙,包括一房至三房單位,面積335至721方呎,扣除最高16%折扣後,折實價667.2萬至1,278.5萬元,折實呎價17,202至21,045元 。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