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磡 必嘉坊.曦匯|六成為一房戶

易發睇樓團  2022-06-17  #影片 #新盤

由恒地發展的紅磡必嘉坊,總樓面面積逾100萬平方呎,為市區近30年來最大重建項目。項目首個發展階段的第1期必嘉坊.曦匯,首輪銷售182伙,折實平均呎價23948元,較同區去年9月另一新盤,貴約2成。

必嘉坊.曦匯約6成單位為一房戶型。以建期價計,入場一房單位約600萬元。我們也直擊這款戶型的示範單位,實用面積269平方呎,甚至小於政府新近規定的最細單位面積下限。單位各個空間有多大?開放式廚房是否有足夠空間備餐?

項目以999年地契作賣點,這類樓契在殖民地時期批出,由於租契距離到期尚有多年,買家不用擔心到期後,需要支付地租或收回土地等風險。不過,必嘉坊作為規模龐大的重建項目,估計樓契費用會較一般新盤高出數倍,這亦是買家需要注意的地方。

想知更多必嘉坊.曦匯的資訊,可按此連結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