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LEY II提價加推

文匯報  2022-04-30 

業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昨日表示,鑑於啟德樓盤愈來愈多擁躉客,啟德THE HENLEY II昨日加推2號價單共31伙標準分層單位,涵蓋25伙一房連衣帽間及6伙兩房,面積379至575方呎,以建期最高5%折扣,折實價930.81萬至1,531.49萬元,折實呎價24,560至26,635元。因樓層質素,是次加推較上張價單上調約1%至2%。

周二發售首輪98伙

該盤亦落實於下周二傍晚發售首輪98伙,包括以價單發售1及2號價單共92伙標準分層單位,面積379至575方呎,折實價873.8萬至1,531.4萬元,折實平均呎價24,757元。以價單價計,整批總值10.18億。同日又招標發售6伙海景A單位。林達民指,海景單位比較惜售,尤其項目距離入伙只有幾個月,因此是次僅推出少量應市,海景單位會傾向稍後現樓發售。項目至今累收296票,超額認購2.2倍。

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二)部總經理韓家輝表示,利奧坊·壹隅於今日下午4時截止登記,現時入票準買家中,30歲或以下人士佔37%,31至40歲人士佔38%,反映項目對年輕買家尤其吸引。明日進行首輪銷售138伙,將視反應考慮下周加推單位及進行次輪銷售。為配合銷售部署,中原為首20名經該行買入單位的買家送出2年「中原收租保」保險計劃,每個價值約1,960元。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