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奧坊.壹隅|揀樓攻略|最平500萬|示範單位裝修前後大對比|開則 價錢 景觀 配套 全面睇

易發睇樓團  2022-04-30  #影片 #新盤

鄰近奧運站的利奧坊.壹隅,以折實平均呎價23928元,推出首批123伙,較約兩年前毗鄰的利奧坊.曦岸略低1.4%,全數單位低於1000萬元,入於9成按保門檻,折實入場單位約500萬元。

雖然入場樓價細額細,但項目主攻細單位,大多不逾300平方呎。如一間208平方呎的開放式戶,扣除玄關、露台、浴室等,實際的生活空間只約69平方呎。而項目主打的一房戶型,發展商也有打造示範單位,並設有裝修及沒有改動版本。影片將會仔細比較兩者,拆解不同之處,好讓大家更加了解真實的交樓標準。

參考項目附近早前推出的期數,利奧坊.曉岸及利奧坊.凱岸,近日平均呎租約55元,推算利奧坊.壹隅普遍租金回報率不逾3厘。加上政府開始在賣地計劃,加入限呎條款,這些未代納米樓,未來的升值潛能備受爭議。大家對這類納米單位若有任何看法,也可留言談談!

如想查看更多影片,可按此查看更多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