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日周六開示位 首批料快開價

文匯報  2021-11-25  #新盤

恒隆九龍灣皓日銷售部署如火如荼,發展商昨日向傳媒展示其示範單位,共有4款,分別來自項目佔五成的兩房戶型(實用面積508方呎),及三房戶型(770方呎),各有1個連裝修及1個無改動示位供參觀。發展展商透露,項目將於本周六起向公眾開放示範單位參觀,視乎參觀情況會於短期內開價,預計首批涉及不少於60伙。●香港文匯報記者 顏倫樂

恒隆闊別6年後再次推出的全新盤「皓日」,昨日再有新進展。發展商開放4個示範單位予傳媒參觀,並公布本周六就會開放示位予市民參觀,視乎參觀情況會於短期內開價,預計首批涉及不少於60伙。恒隆地產物業銷售部高級經理彭頌欣表示,項目上周六於淘大商場進行路演,共錄得逾8,000參觀人次,至今並錄得約2,000個登記準備於本周六參觀示位。

定價方面,她表示,區內已多年沒有新盤供應,同區二手市場沒有可比性,故會參考東九龍一帶新盤。至於本周六日開放的4個示位,分別為實用面積770方呎的28樓A單位,屬三房一套連工作間(及洗手間)經改動及無改動示範單位,以及實用面積508方呎的28樓C單位,亦有經改動及無改動示範單位供參觀。

特大環保露台「三合一」

彭頌欣續說,皓日外牆以玻璃幕牆設計,外立面採用簡潔有力的線條,展現現代建築的華美。項目特別採用了三合一特大環保露台,將露台、工作平台和冷氣機平台融為一體,可使室內空間運用更為靈活。另標準樓層樓底高度3.15米,36層至37層樓底高度則介乎3.5至4米。

皓日毗鄰九龍灣得寶花園,單幢式設計,樓高30層,提供294伙單位,標準戶1層10伙。標準單位間隔由一房至三房,實用面積由320方呎至771方呎,一房及兩房佔標準單位比例約八成。另提供6個特色連平台單位,面積由289方呎至898方呎。

KENNEDY 38次輪近沽清

由新地、會德豐、恒地合作發展堅尼地城新盤KENNEDY 38於昨晚7點起展開次輪銷售40伙,折實價最平787.41萬元起。有消息指,截至晚上9點20分,已有36個單位被揀選,佔開售量九成。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