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規」無阻買家入市 香島豪宅2808萬易手

文匯報  2021-10-14  #成交行情

颱風「圓規」襲港也無阻豪宅買家入市意慾。在8號風球下,筲箕灣香島和美孚新邨錄得二手成交。

美聯物業佘錦驊表示,該行錄得筲箕灣香島一個1,175實呎戶獲同區客斥2,808萬元價連車位承接。成交單位為2座高層B室,實用面積約為1,175方呎,為4房連雙套房間隔,實用呎價約為23,898元,並連一個車位。據悉,原業主於2016年10月份以約2,781萬元購入上述物業,是次轉售賬面輕微獲利。

寓·弍捌2房呎造18880元

九龍區方面,中原地產程智聰表示,8號風球下錄得一宗深水埗寓·弍捌成交,單位為高層C室,實用面積433方呎,屬2房間隔,獲外區用家以817.5萬元承接,折合呎價18,880元。原業主於2015年8月以650萬元買入單位,現沽出賬面獲利167.5萬元,單位升值26%。

美孚3房950萬沽 減價30萬

香港置業陳渝東表示,美孚新邨於8號風球懸掛前錄得一宗園景3房套買賣成交,區內客以約950萬元入市,實用呎價約14,137元,屬市價成交。單位為美孚新邨5期座蘭秀道24號低層A室,3房套間隔,實用面積約672方呎。單位以980萬元放盤3個月後獲區內客接洽,議價後減至約950萬元成交。

原業主於2012年6月以約583.8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是次轉售賬面賺約366.2萬元,物業升值逾六成。

一手市場方面,中洲置業營銷策劃總監楊聰永表示,受8號風球影響,星凱·堤岸售樓處昨日暫停開放。他又指,雖然項目在收票期間兩度受8號風球吹襲影響,但收票反應踴躍,反映鐵路沿線物業受到追捧。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