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最貴 種植道大屋月租135萬

文匯報  2021-03-03  #成交行情

租期至少三年 夠買太古城5個兩房單位

新冠肺炎疫苗開始接種利好本港經濟復甦,加上不少大型企業來港上市,帶動一批高管的租務需求。九倉首推山頂種植道11 Plantation Road、面積逾萬呎的1號屋以招標形式招租,並於上周三截標,發展商昨公布落實以月租135萬元租出,創全港住宅月租新高紀錄,呎租達125元。發展商隨即加推2號及3號屋招標出租,面積分別10,344及7,704方呎,招標日期首輪為3月9日,次輪為3月22日。●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悅琴

剛租出的1號屋面積10,804方呎,為項目面積最大的獨立屋,樓高4層,設有私家泳池,標準裝修,擁有維港海景及南區的雙景觀,租期至少3年,按135萬元月租計,涉及金額達4,860萬元,足夠買太古城5伙兩房單位。據區內代理透露,現時山頂種植道一帶大部分舊屋的呎租約70至80元,今次呎租已比同區貴56%至78%。

呎租貴同區56%-78%

據項目招標文件所見,1號洋房租客須支付一張或多張金額合共等於100萬元的本票,以作為部分臨時按金,另須支付按金餘款。文件又顯示,單位配備一系列Miele及Sun Zoero爐具及家庭電器等。

據介紹,1號屋全層私人宴會廳可享270度環迴維港海景及南區景致,而前後花園面積達2,333方呎,並提供達2,700方呎獨立車庫。主人廂房設有起居室、男女主人睡房、浴室以及衣帽間。

11 Plantation Road前身為九倉持有的Mountain Court,屬重建項目,分兩期重建,共有7幢獨立洋房,面積6,000方呎至1萬方呎,每幢均設私人地庫、花園及升降機。當中,地庫面積達2,700方呎,可用作車庫或多用途空間。

項目由系內會德豐地產負責發展、夏利文物業租務負責出租。項目設有嚴密4重保安系統,包括玻璃破損感應器以及遠紅外線感應器等,並委託專業保安公司保障住戶安全。而物業管理公司設有24小時專業禮賓管理服務。

77/79 Peak Road呎價破頂

另外,九倉持有、會德豐地產發展及銷售的山頂77/79 Peak Road透過招標以逾5.58億元售出77F Peak Road洋房,面積6,061方呎,呎價達92,088元,創項目新高呎價。項目首輪標售3幢洋房於兩星期內全數沽清,總成交逾17億元。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