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搶閘推 GRANDE MONACO日內開價

文匯報  2021-02-17  #新盤

(記者 梁悅琴) 牛年伊始,樓市延續小陽春旺勢,群盤搶閘出擊。樓花期約22個月的會德豐地產旗下啟德GRANDE MONACO昨日上載售樓書,有望成為牛年首個開價的新盤。

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昨表示,該盤將於周內開價及對外開放示範單位,首張價單至少50伙,集中於高座的一房至四房戶,售價料較同系剛於1月開售的MONACO有一成提價空間,有望月內展開首輪銷售,料可吸引換樓客及投資客入市。

首批至少50伙料月內開售

該盤提供247伙(206伙屬高座1A及1B座、另有4幢低座大廈),當中高座設有206伙,202伙屬標準分層單位,實用面積345方呎至961方呎,4伙特色戶實用面積1,349方呎至1,512方呎,主打兩房及三房單位,約佔70%。至於項目最細面積單位為低座A座地下B室,實用面積332方呎,連150方呎花園,屬一房戶。

他指,同系MONACO上月推出至今累售329伙,平均呎價約2.5萬元,套現約39.2億元,隨着疫情緩和,年初七(18日)放寬食肆堂食至晚上10時等及重開部分表列處所均為市場利好消息,加上牛年港股開市持續上升,財富效應帶動下,令買家加快步伐入市,因此對GRANDE MONACO的銷情充滿信心。

對於財政司司長將於下周三公布新一份財政預算案,他建議政府可放寬按揭保險樓價上限由1,000萬元提升至1,500萬元。

帝御•嵐天周六賣次輪128伙

香港小輪與帝國集團合作的屯門青山灣帝御·嵐天昨日加推56個單位,包括48伙標準單位及8伙特色戶,折實平均呎價15,886元,比上一張價單加價約0.5%至1%,價單定價計市值約3.1億元。該盤亦落實於本周六發售次輪128伙,分A1、A、B1組及B組揀樓時段,A1及A組可買2至4伙,B1及B組可買1至2伙,本周五中午截票。

負責項目銷售的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截至昨日下午2時,該盤累收4,083票,由於新盤市場氣氛進一步熾熱,積累購買力持續釋放,現時一手及二手物業成交量上升,預期樓價將有上升趨勢,現時價單價錢屬「疫情價」,料展開第三輪銷售時新價單價格會加至合理水平。他又稱,項目住客會所「Club Royale」提供鋪設天然岩鹽磚牆的桑拿浴室等超過20多項休閒娛樂設施。

另外,其士與市建局合作的大角咀傲寓原價加推17伙,單位實用面積300方呎至340方呎,價單定價678.7萬元至920.3萬元、呎價21,698元至27,637元。發展商同時落實於本周六推售42伙(包括部分早前已推出單位)。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