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德豐5盤排隊推 啟德MONACO今開價

文匯報  2021-01-08  #新盤

擊。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昨表示,集團今年最少推售5個全新發展項目,包括啟德MONACO發展項目(1及2期)、西南九龍GRAND VICTORIA第1期、茶果嶺KOKO HILL、啟德沐泰街10號項目、山頂道77號,銷售目標逾100億元。當中啟德沐泰街新盤MONACO今日公布首張價單。

黃光耀稱,MONACO首張價單約80伙,包括開放式至三房單位;近期同系區內OASIS KAI TAK 低座成交呎價逾3萬元,會作為參考價。預期提供4種付款方法,並將提供一按及二按。項目逾60%單位為兩房或以下戶型。

內地資金續來香港買樓

雖然內地與香港未恢復通關,他稱,內地資金來香港買樓的情況再現,加上換樓鏈帶動,近期數千萬至逾億元的成交明顯增加,並透露日前集團負責標售以逾4.9億元出的山頂Mount Nicholson第3期8樓C室,呎價近11.5萬元,買家為內地有業務的商人,因應買家資金安排,發展商特別提供八成一按,最長5年。集團計劃下半年推售的山頂道77號共有8間獨立屋,實用面積約6,200至8,000方呎。

此外,會德豐地產旗下日出康城MALIBU再錄2伙撻訂個案,料遭殺訂一成,發展商已將有關單位加價6.3%重售。

另一邊廂,萬科香港旗下長沙灣The Campton第1B期昨加推47伙,實用面積272至761方呎,折實平均呎價19,511元,比去年5月首批折實平均呎價16,411元貴19%,個別高層單位享有海景,扣除最高16%折扣,折實價514.3萬至1,362.7萬元。佳兆業旗下長沙灣弦雅亦公布將於下周一發售新一批5伙,全屬一房戶,實用面積283至294方呎,扣除最高15%折扣,折實價價561.17萬至599.68萬元。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