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康城新盤陸續推 SEA TO SKY明開價 戶型涵蓋兩至四房 周五開示位

文匯報  2020-06-17  #新盤

近一年半以來最大型新盤,單位總數達1,422伙的將軍澳日出康城SEA TO SKY 將於明日公布首張價單,周五起開放示範單位予公眾參觀及收票。發展商長實地產投資董事郭子威昨表示,SEA TO SKY首張價單將不少於285伙,將包括兩房、三房及四房戶,定價會考慮該項目的本身臨海優勢及未來該區交通及商場配套的升值潛力,並會因應政府最新的限聚令而嚴格執行參觀示範單位的人流管制,及每小時為示範單位及售樓處進行清潔,以確保售樓處的衞生安全和舒適。■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悅琴

對於將軍澳日出康城未來尚有新盤供應,他認為,區內繼續有新盤推出,亦可帶動區內樓價,況且將軍澳舊區本身已沒有新供應,日出康城有新供應可彌補不足。

753呎主人房轉角窗保私隱

被問到為何該盤有意讓日出康城住客優先揀樓,他指出,主要因為日出康城區已發展了十年,早期入市的區內買家可能有換樓需求,或者當年未能買到臨海單位的,都成為該盤的潛在買家,惟強調只會限定約兩成的比例。

郭子威又指,該盤斥資近2億元購置家電,以德國品牌為主。發展商昨日向傳媒首度開放該盤三房一套連儲物房示範單位,長實高級營業經理楊桂玲指出,該示範單位參考第2座50樓H室,實用面積753方呎,客飯廳面積約180方呎,主人套房可三邊落床,且採用轉角窗設計,既可望海景,亦可以有私隱度,單位設有梗廚,同區相類似間隔的單位實用面積要達800方呎才有,郭子威形容該單位的圖則設計可用性非常高。

另一邊廂,新地代理業務部總經理張卓秀敏昨表示,集團旗下屯門海皇路項目第一期中的第2座取名為御海灣,將於短期內會上載售樓書,有機會下周開價,售價將會參考系內同區御半山,近期御半山的一房單位呎價約1.9萬元,創項目新高,而御半山第1、2期累售900伙,套現逾59億元,平均成交呎價逾1.6萬元。

屯門御海灣短期內上樓書

新地代理業務部助理總經理 (銷售)林青龍指出,御海灣提供263伙,單位實用面積254方呎至692方呎,開放式至3房,另設特色單位,當中標準兩房戶或以下佔87%,一房及兩房單位佔71%,開放式佔16%,三房單位佔8%,另設少量特色單位,單位享向南海景。屯門海皇路項目分2期發展,提供669伙。

富豪.山峯洋房呎造25621元

新盤成交方面,百利保夥富豪酒店旗下沙田九肚富豪.山峯昨以6,600萬元沽出26號洋房,實用面積2,576方呎,四房四套間隔,另花園面積778方呎,備有獨立升降機連兩個車位,實呎25,621元,成交期180日。

百利保集團執行董事兼首席營運官范統表示,富豪.山峯今年第二季度暫套現接近3.4億元。

迎海.星灣御地下複式5008萬沽

恒基地產旗下馬鞍山迎海系列亦持續錄得成交,其中迎海.星灣御透過招標的方式,以5,008萬元售出第22座地下連一樓複式B室,包括兩個車位及附豪華裝修,該樓盤的實用面積2,633呎,另花園1,018方呎,呎價19,020元。而屬於同一系列的馬鞍山迎海.駿岸,也透過招標以2,342.98萬元售出第7座11樓A室,該單位的實用面積1,453方呎,呎價 16,125元。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