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日.九肚山最快下月推

28Hse Editor  2020-09-30  #New Properties

正當新世界夥港鐵合作的大圍站項目第1期今日命名,有望10月推售之際,長實正待批預售的沙田九肚麗坪路名日.九肚山亦有望10月出擊。長實執行董事趙國雄認為,同區有另一新盤將推售,有助帶動氣氛,今年推出的中、大型新盤單位不多,認為兩個項目買家定位不同,預計市場反應都會不錯。

沙田同區盤推售帶動氣氛

長實地產投資董事黃思聰指出,名日.九肚山由244伙分層單位及22座洋房組成,分層單位涵蓋2房至4房,面積約470至1,220方呎,當中3房及4房的單位佔整體近八成,預計關鍵日期為2023年第一季。

他續稱,區內全新豪宅今年供應不多,期望項目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後,最快可於下月推出市場,售價參考同區優質單位。由於項目私隱度高,又有足夠車位配套,相信可吸引希望改善生活環境的買家入市。

被問到疫情令內地買家無法到港,會否影響豪宅銷售。趙國雄指出,旗下日出康城SEA TO SKY的大單位銷售情況良好,反映本地市民都想改善生活環境。他認為,市場需求強勁,今年推出不少細戶型單位都受市場歡迎,預計今年樓價波幅將介乎升跌5%。

被問到為何不推售早已獲批入伙紙的中半山波老道21號豪宅,黃思聰稱,項目為港島區超級豪宅,希望做到盡善盡美才以現樓形式推售。趙國雄補充指,項目有機會下季推出。

趙國雄稱「盡力」投兩地王

對於發展局將山頂文輝道豪宅地皮「一拆二」招標,又計劃推出中環新海濱商業地王。趙國雄指,即使兩幅地皮同期推出及截標,集團都有足夠實力競投,「每一幅地都想投到,會盡力做」。又稱,文輝道豪宅地皮「一拆二」,一來可增加不同發展商的競投興趣,二來對中小型發展商競投機會亦較大,估計招標反應熱烈。

Disclaimer: All wordings and pictures which indicated 28HSE editor are the copyright of 28HSE LIMITED. Acknowledgement is required if other parts of this publication are used. The content is for reference only, does not constitute investment advice and it does not mean that 28HSE agreed the points. The area which show in the article is salable area if there is no special circumstances. The pictures is for reference also.

Share by Facebook

Share by Whatsapp

Share by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