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德1號(I) 3座中層1房戶 睇樓1次昊以$1.6萬承租

28HSE 編輯部  2022-12-05  #成交行情

香港置業東中九龍現崇山分行高級營業經理吳仁傑表示,啟德區發展前景優越,吸引不少租客進駐,該行剛促成的一宗啟德1號1房戶租務成交,新租客斥$1.6萬承租,實用呎租約$42.7,屬市價成交。

上述租出單位為啟德1號(I) 3座中層H室,實用面積約375平方呎,屬1房間隔,向東北望城市景。吳仁傑指,業主以約$1.65萬放租僅1天即吸引外區客洽詢,雙方經議價後以$1.6萬成交,實用呎租約$42.7。據悉,新租客為單身男士,心儀單位有浴缸,故睇樓1次即決定承租。

資料顯示,業主於2022年1月以約$856萬購入上述單位。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