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塘朗譽|413萬起 返番2年前個價?!

易發睇樓團  2022-12-02  #影片 #新盤

樓市跌勢未停,由保利置業及尚嘉控股合作發展的油塘朗譽,首批呎價17938元,跟同區2年前新盤相若,入場開放式單位413萬元起。表面上尤如「時光倒流價」,實際同期大市回調逾1成,項目首批呎價也較區內部分二手屋苑高約1成,未見有太大折讓。

朗譽位於油塘高超道,距油塘港鐵站約7分鐘步程。除了基座設小型商場,區內亦有房委會在東九龍最大規模的大本型商場,可以滿足日常生活所需。不過項目有不少地方需要注意,如部分單位會受噪音影響,設有噪音緩解措施,即維修窗及減音窗等。另朗譽地界範圍內外也有斜坡,需要作長期保養,以免山泥傾瀉。至於部分鄰近緊急發電機機房的單位,也會受開啟時排出的熱氣影響。

景觀方面,朗譽有不少單位可望山景,以2座向南的單位最為優質。惟項目以南的通風樓上方日後會興建住宅,使這些單位景觀存有變數。朗譽主打1、2房等細單位,佔總伙數85%。以建期樓價計,開放式戶由428至483萬元;1房戶由575至668萬元;2房由787-1110萬元不等。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