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鞍山錦龍苑3房$602萬易主 實用呎價$9,333

28HSE 編輯部  2022-12-02  #成交行情

世紀21奇豐物業海栢分行助理區域營業董事鄭達昌表示,該行新近錄得馬鞍山錦龍苑成交,單位為龍耀閣(C座) 中層09室,實用面積645平方呎,3房間隔,望市景,原叫價$625萬,減$23萬,成功以$602萬(自由市場價) 沽售,實用面積平均呎價$9,333。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4年3月以$480萬(已補地價) 購入上址,持貨8年至今沽售,賬面獲利$122萬,單位期內升值25%。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