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懋明年推三盤 料美息次季見頂

文匯報  2022-12-01  #新盤

2023年將至,各大發展商都部署明年推盤大計。 華懋集團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蔡宏興昨表示,明年集團計劃推售三個新盤,包括與港鐵合作何文田站瑜一(844伙)、薄扶林碧麗軒 (尚有15伙) 及與市建局合作的東京街重建項目( 約180伙),合共約1,039伙。他又預期,美國於明年第二季息口會見頂回落,本港有望與內地通關,利好經濟復甦,樓價會隨之反彈。

蔡宏興指出,留意到近期本港樓市受加息影響而放緩,由於集團不急於推盤,並認為何文田站瑜一第1B期的戶型更適合現今市場所需,加上項目分三期發展,因此即使該盤第1A期已取得預售樓花同意書,不排除待全數三期都獲得預售樓花同意書後,一併考慮市況於明年才推售。

瑜一或全數獲批預售才推

他又指,明年亦會推售薄扶林碧麗軒及與市建局合作的東京街重建項目。其中碧麗軒共有21伙,包括5座洋房及16伙複式戶,戶型涵蓋三房一套至四房四套,自今年5月底招標推售以來累售6伙複式戶。

至於何時重推集團於安達臣道發展區的安峯,蔡宏興表示,安峯目前正進行裝修及進行消防檢驗工程,會待區內道路網等基本配套落成後才會重推,近月該區商業用地都有承接,反映同行對該區前景有信心。

ONE STANLEY明年首季賣

另一邊廂,建灝投資及銷售部董事鄭智荣表示,赤柱黃麻角道豪宅項目ONE STANLEY最快明年首季推出,項目提供11座4層高的低密度分層住宅及32幢獨立洋房,當中50個分層住宅單位以四房及五房間隔為主,實用面積1,800至3,300平方呎。項目亦提供32幢洋房,各樓高4層,實用面積2,700平方呎至7,000平方呎。

油塘朗譽首輪128伙周日賣

此外,保利置業及尚嘉控股合作發展的油塘朗譽落實於周日(12月4日)進行首輪銷售128伙,即首張價單全數單位,實用面積261平方呎至730平方呎,戶型涵蓋開放式至三房戶,價單定價487萬元至1,574.92萬元,扣除最高15%折扣,折實價約413.95萬元至1,338.68萬元,折實呎價15,860元至19,484元,整批折實平均呎價17,938元。該盤於本周六下午2時截票,每名登記者最多可買3伙,消息指,截至昨晚累收110 票。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