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塘朗譽最細246方呎

文匯報  2022-11-22  #新盤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顏倫樂)本地銀行上調按息未停手,無損發展商推盤意慾。由保利及尚嘉控股合作發展的油塘高超道新盤朗譽昨日上載樓書。項目合共634伙,85%為一房及兩房戶型,最細的開放式單位實用面積為246方呎。保利置業(香港)銷售及市務部總監朱美儀表示,示範單位將於本周內開放予公眾參觀,周內有機會公布價單,定價參考九龍東、將軍澳及鄰近鐵路的新盤項目,料首批至少127伙。

  首批價單至少127伙

  發展商表示,項目共設4個示範單位,其中兩個為無改動示範單位,昨日開放予傳媒參觀,分別為參考第2座28樓D室,實用面積312方呎的一房(開放式廚房)單位,以及第1座28樓A室,實用面積474方呎的兩房(開放式廚房)單位,另有兩個示範單位正在籌備中。

  朗譽位於高超道29號,樓書顯示朗譽由兩座大廈組成,涉及634伙,標準樓層每層9至11伙。單位的實用面積由246至1,601方呎,主打一至兩房戶型,當中開放式戶佔63伙、一房戶有285伙、兩房戶有252伙、三房戶有31伙,另有3伙特色戶。全盤面積最細單位為第2座F室,屬開放式間隔,實用面積246方呎,採開放式廚房設計。最大單位為第2座41樓A室,屬連平台特色戶,五房三套間隔,實用面積1,601方呎,連429方呎平台。關鍵日期為2025年3月31日。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