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脷洲凱玥複式戶近萬呎

文匯報  2022-11-16  #新盤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內地優化入境檢疫期至「5+3」,市場又憧憬美國放慢加息步伐、港股連日反彈,本港超級豪宅亦部署出擊。龍光集團與合景泰富合作發展的鴨脷洲利南道66號凱玥昨上載售樓書,最大一伙分層複式單位,面積達9,663方呎,料躋身全港最大分層住宅三甲。消息指,該盤每伙皆逾千呎以上,料採用招標推售,最快今日公布詳情。

凱玥提供295伙,標準單位面積1,393至3,635方呎,特色戶面積3,186至9,663方呎,當中最大一伙為第3座29及30樓A室複式戶,五套房間隔,連876方呎平台及546方呎天台。項目更提供逾5.5萬方呎庭園及近3萬方呎會所。

資料顯示,龍光地產與合景泰富合組財團2017年2月以逾168.55億元投得今次利南道臨海地皮,一度成為香港賣地史上「地王之王」,樓面呎價逾2.2萬元,亦較同區5年前地價升逾一倍。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