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地本周連環開售2盤

文匯報  2022-11-15  #新盤

恒基地產本周連環開售新盤,其中已開價近兩周的紅磡必嘉坊·迎匯昨日傍晚終落實本周五發售首輪23伙。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該23伙面積222至514方呎,包括開放式至三房間隔,折實價458.8萬至1,125.5萬元,折實平均呎價20,984元。該盤本周五下午3時截票,設有大手客A組,最多可買4伙,B組最多可買2伙。截至昨晚8時,項目累收超過250票,超額登記近10倍。

Cabanna周四賣 迎匯隨後

他又指,粉嶺北ONE INNOVALE-Cabanna前日加推3號價單57伙當中,有6伙可認購一個停車位權利。該盤本周四進行次輪銷售113伙,包括8伙開放式,93伙一房連衣帽間,6伙兩房連衣帽間,6伙三房一套連儲物室。

此外,新地旗下大埔白石角University Hill快上載售樓書及開價之際,同區同系、早前熱賣的Silicon Hill第1期昨開放全新示範單位予傳媒參觀,以翠景閣1座9樓B1室為藍本,面積770方呎,三房連工人套房間隔。新地代理總經理胡致遠早前曾透露Silicon Hill 1期累售約98%單位,將推售未推出的三房及特色戶。

一手成交方面,華潤置地(海外)及保利置業合作發展的啟德澐璟昨起首推118伙兩房至四房戶招標,根據一手成交紀錄顯示,首日沽出6伙,全部位於第6座,面積784至948方呎,成交價2,375.5萬至3,333.6萬元,呎價30,300至35,165元,套現逾1.66億元。至於華懋旗下港島半山旭龢道大學閣昨以招標形式售出第1座8樓A單位,面積1,584方呎,成交價7,300萬元,呎價46,086元。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