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浪濤灣|華麗酒店式設計 玄關走廊黑色過渡

易發睇樓團  2022-11-11  #影片 #裝修設計

不少人去旅行時都會花多些時間在拎住宿上,務求找到一間性價比高的「落腳點」。今集參觀的設計單位於屯門小欖浪濤灣,以戶主喜愛的華麗酒店風格作為設計主題。

浪濤灣在2002年底入伙,樓齡接近20年。採用階梯式的建築方法來興建,所以32座洋房及6座分層大廈都可以享有不同程度海景;合共提供242個單位,實用面積介乎615至2282平方呎。

參觀單位位於第7座中層,實用面積1230平方呎,由原則四房改為三房間隔。一進入單位,玄關刻意地用上全黑色設計,希望先讓經過的人有觀感體驗,平靜心情。為了營造華麗酒店的氛圍,設計師便從物料及用色方面入手,包括大面積使用高貴物料大理石。至於布局上,由於原則主人房套廁面積較小,於是設計師將旁邊房間打通,納入至套廁部分。加上安裝了一道自動玻璃趟門,整體更有酒店氣派。單位的設計及裝修費用總共230萬元,花費最多的是飾面物料及度身訂造家具方面,相信客飯廳那面大理石牆佔比不少。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