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家入市 新地錦田盤報捷

文匯報  2022-10-28  #新盤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北部都會區效應下,新地低開一成、累收2,577票的的元朗錦田北PARK YOHO Bologna昨日進行首輪銷售66伙,其中價單發售的60伙於下午3時25分進行抽籤揀樓,消息指,於短短2個半小時已售58伙,銷售率97%,開放式至兩房戶均沽清。至於同步推出招標的6伙特色戶,則暫未錄得成交。

開售2個半小時去貨97%

記者昨於九龍站環球貿易廣場3樓大堂現場所見,下午3時前已有排隊人龍等候揀樓。項目昨分A及B組揀樓,A組銷售三房及一房複式戶,買家最多可買2伙,消息指,該時段售出28伙。至於B組亦最多可購2伙。該60伙價單單位面積279至674方呎,涵蓋開放式至三房間隔,以最高15.5%折扣計算,折實平均呎價13,257元,折實價390.8萬至884.9萬元。

現居於屯門區的鍾生與鍾太斥資約830萬元購入1伙三房戶,打算作換樓自住,認為項目定價吸引才入市。鍾太形容今次入市實屬「緣分」,由於單位是住用,不擔心後市發展。至於現居於沙田區的胡小姐,今次斥資約540萬元購入1伙複式戶作自住,認為單位開則靚,價錢亦吸引。被問到現時美國加息及樓價下跌有否影響入市意欲時,她表示:「(單位)都係用嚟自住,無諗其他因素。」

另一邊廂,粉嶺北ONE INNOVALE-Cabanna明日以價單發售113伙,面積186至683方呎,扣除最高7%折扣,折實價276.3萬元起,折實平均呎價14,223元。

恒基粉嶺盤收票破千

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截至昨午7時,項目累收逾1,200票,超額登記9.6倍,將於今日截票。他補充指,會視乎明日銷情,不排除即晚加價加推單位,而ONE INNOVALE會所會引入元宇宙概念。

萬科連方I上載售樓書

此外,萬科香港位於長沙灣醫局街連方I昨日上載售樓說明書,提供158伙,面積232至547方呎,戶型涵蓋開放式至兩房間隔,並設6伙特色單位。萬科香港執行董事兼副總經理周銘禧表示,銷售準備工作已接近尾聲,最快下月推出市場。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