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志忠再沽舖 首名買家贈Benz

文匯報  2022-09-16  #工商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黎梓田)資深投資者蔡志忠再拆售美孚新邨舖位,昨加推第二批共10個舖位,價格650萬至4,800萬元,呎價7,211元起。同時,繼首輪賣舖送30両黄金後,今次改為首名買家可獲贈送平治(Benz)汽車一部,價值33.9萬元。

賣美孚10舖 650萬入場

負責項目策劃的亞洲地產控股董事蔡家莉表示,旗下美孚舖位首輪於上月推出,短短一星期內售出3個舖位,成績理想。而今次加推的10個舖位中,位於第四期二樓125號舖現由幼稚園租用,面積6,656呎,月租13.98萬元,現售價4,800萬元,呎價只是7,211元。另一舖位為第二期地下T-27號舖,面積1,531方呎,租客為體育會,月租3.5萬元,以1,300萬元放售,呎價也只是8,500元左右。

蔡家莉又指,旗下美孚新邨舖位出租率為100%,目前租約到期的舖位,續約租金錄得8%-10%加幅。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