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MI QUAY I|邊D單位景觀最有保障

易發睇樓團  2022-09-09  #影片 #新盤

啟德跑道第二個新盤MIAMI QUAY I已經推出,首批呎價22452元,較今年啟德站一帶新盤低約1成,入場開放式戶約524萬元起。項目由新世界、會德豐、恒地及帝國集團等合作發展,共有2期,第一期包括第1至3座,提供648伙,標準單位戶型由1房至3房不等。

樓盤位於新發展區啟德跑道,首批呎價低於啟德站一帶新盤,最大原因為區內交通配套尚未完善。作為商住旅遊一身的跑道區,原先規劃會興建單軌鐵路,連接觀塘站至啟德站。不過由於建築難度較預期高,政府最終在2020年擱置計劃,導致整個發展區淪為孤島。

現時出入跑道區只有數條巴士或小巴路線,而且班次疏落。即使自行駕車,項目車位數量偏低,平均約9戶分到1個。有份投得區內地皮的9大發展商聯手,組成非牟利私營公司,期望跟政府整合協商交通配套,如增設穿梭巴士,及重啟單軌鐵路研究,不過最終可否實現仍是未知之數。

景觀方面,MIAMI QUAY I主要分兩類,或向維港海景,或向觀塘避風塘海景。不過項目跟維港之間,相隔新地發展的住宅項目。換言之,當前方樓盤落成後,將會遮擋大多單位的海景,影片將會分析哪些單位景觀最為保障。

以全盤648伙計,兩房單位佔逾一半,發展商搭建的兩房無改動示範單位,將連裝修及家具出售。單位走園林風情,以綠色為主調。露台及工作平台合併而建,共有38平方呎,可以裁種大型植物。其中開放式廚房也可明火煮食,適合喜愛鑊氣的朋友。浴室也有窗通風,全盤約34%浴室設有窗戶,以新盤而言比例算高。

如想查看更多影片,可按此查看更多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