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NOVO LAND本周開價

文匯報  2022-07-12  #新盤

新地旗下屯門NOVO LAND快將出擊,新地代理總經理陳漢麟表示,NOVO LAND第1A期目標3日內上載樓書及開放示範單位,最快本周內開價。由於整個NOVO LAND提供逾4,500伙單位,集團會推出新管理品牌,協助將NOVO LAND打造成一個新社區。

WeSpire Living Limited副董事總經理朱啟明表示,屋苑管理費約定於每方呎3.98元,為配合佔地約40萬方呎的住客會所及室外設施,斥資逾200萬元設立共有18個智能機器人的團隊,提供禮賓、送餐、保安及除菌等服務。同時,結合智能科技,如「Life e-asy」手機應用程式,住客透過藍芽開門進出屋苑。

系內沙田瓏珀山第2期以5,926.04萬招標售出King Tower 2高層Villa B室,面積1,950方呎,附平台,呎價約30,390元,成交價及呎價同創2期新高。

凱柏峰II收票超逾5.5倍

另外,信置夥嘉華、招商局置地及港鐵合作日出康城凱柏峰II累積收逾900票,以首張價單138伙計,超額逾5.5倍。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