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寶怡花園中層兩房 減價25萬至$535萬易手

28HSE 編輯部  2022-07-06  #成交行情

祥益地產高級分行經理黃文樂表示,屯門寶怡花園日前錄得一宗區內首置客的買賣成交個案,原業主於1999年以約143.8萬購入單位,是次轉手帳面獲利約高達$391.2萬,單位升值逾2倍易手。

黃氏稱,上述所錄成交單位為1座中層兩房D室,實用面積480呎,兩房兩廳,日前獲區內首置客垂青。原業主減價25萬,上述買家遂便決定以$535萬購入上址作自住之用,以實用面積計算平均呎價為$11,146,屬市場價成交。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