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柏峰I次輪收票超額13倍

文匯報  2022-07-02  #新盤

昨日是香港特區成立紀念日,遇上熱帶氣旋「暹芭」襲港,準買家仍無懼風雨出動睇樓及買樓。信置夥嘉華、招商局置地及港鐵合作發展的將軍澳日出康城凱柏峰I前日沽清首輪238伙後,即晚加推次輪128伙,昨日繼續開放位於奧海城商場的展銷廳供準買家參觀,門外不時排起人龍。信和置業執行董事田兆源表示,凱柏峰I次輪單位昨首日收逾1,800票,超額登記13倍,有機會短期內再加推單位。

凱柏峰I次輪加推128伙,包括一房至三房單位,面積335至721方呎,扣除最高16%折扣後,折實價667.2萬至1,278.5萬元,折實平均呎價18,808元,輕微提價0.5%,主要反映樓層及景觀等因素。

佳悅收票足額登記

另一方面,佳寧娜及宏達控股合作發展、以折實入場350萬元有找吸客的長沙灣佳悅昨日繼續進行收票,同樣有不少準買家在3號風球懸掛下前來參觀示範單位,以年輕家庭客為主。消息指,該盤首兩日累收52票,以首批50伙計,足額登記 。

佳悅首批推出50伙,涵蓋開放式至一房戶,面積199至289方呎,提供36伙開放式及14伙一房戶型,扣除最高6%折扣,折實價345.9萬至587.3萬元,折實平均呎價19,493元。

全港新盤成交個位數

新盤成交方面,全港一手盤昨售出4伙。其中,中洲置業旗下沙田火炭星凱·堤岸招標沽出5座5樓A室特色三房戶,面積633方呎,連299方呎平台,以1,208.6萬成交,呎價19,093元。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