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有信心屯門盤7月出擊

文匯報  2022-07-01  #新盤

NOVO LAND 1A期項目快將出擊,新地代理總經理陳漢麟昨預計未來一至兩周內可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已準備5個不同戶型示範單位,有信心可於7月推出市場。

提供824伙 戶型多元化

陳漢麟指,NOVO LAND 第1A期提供824伙,戶型涵蓋開放式至四房間隔,開放式至兩房戶佔逾80%,四房單位全數為特色戶。

新地代理工程管理部策劃總監伍則堅表示,NOVO LAND屬於全港首個取得雙健康建築認證的項目,會所及園林花園,無論於空氣、水質、營養、光線、精神、熱舒適、聲環境、材料、運動、社區及創新等 11 個影響身心健康主要範疇中,表現皆達相關標準;項目已申請的評估以金級為目標,並已獲《WELL 建築標準TM》Version 2 預認證。

富豪·山峯招標售出1伙

另一方面,百利保及富豪酒店集團合作發展位於沙田九肚麗坪路23號富豪·山峯昨透過招標售出第7座6樓A分層單位,為四房兩套間隔,面積1,625方呎,成交價3,818.75萬元,包括一個車位,呎價2.35萬元,成交期為720日。

百利保集團執行董事兼首席營運官范統表示,縱使市場存在多個不穩定因素,近日一手豪宅市場頻錄大額成交,一眾有實力的買家對香港的房地產市場極具信心,下半年樓市走勢持續看俏。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