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蚊型盤392萬入場 「喜‧揚」首推32伙 面積183至391呎

文匯報  2022-06-10  #新盤

新盤混戰開啟,由喜雋發展的深水埗「喜‧揚 J Loft」昨日發放首張價單,涉32伙,面積183至391方呎,包括開放式至兩房戶型,折實入場費392萬元起,折實呎價18,900元起。這一定價與同區二手新晉屋苑接近,料將吸引不少上車客,發展商稍後將公布銷售安排。◆香港文匯報記者 周曉菁

喜雋代表梁志佳昨透露,喜·揚首批單位合共32伙,面積183至391方呎,包括開放式至兩房戶型,價單售價介乎426.09萬至832.3萬元,呎價20,544元至23,602元。採用價單中「120天付款計劃」,最高可享8%折扣,折實售價介乎392萬至765.71萬元,折實呎價18,900元至21,713元不等。

入場單位擁23呎平台

在首張價單中,最平入場單位為5樓B室,面積183方呎,另設23呎平台,為開放式單位,折實價392萬元,折實呎價21,421元。據悉,項目示範單位及售樓處將分別設於長沙灣道650號19樓及20樓,場內設有一伙一房交樓標準的示範單位。

項目認可人士謝志明指,該盤5至19樓C室屬項目開放式則王,面積195至216方呎,客廳闊度達3.105米,且全屋長度約4.475米,空間十足,傢具擺位更靈活。

中原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分析,市區小型單位的租盤需求一向強勁,加上年輕租客喜歡尋找樓齡較新甚至全新的優質租盤,令區內每有新盤入伙,租盤即被市場快速吸納,而且每呎租金可觀,可介乎50元至60元,租金回報逾3厘。隨着賣地條款加入限呎要求,相信九龍市區小型單位未來新供應十分有限,他預計上車客及長線投資者均會把握機會入市喜·揚。

飛揚最快下周公布價單

此外,長實高級營業經理楊桂玲表示,屯門青山公路飛揚最快於下周公布首張價單,首批將不少於80伙,涵蓋1房至3房戶,惟全盤僅設40伙3房單位,首輪料限量推出。至於信置及嘉華等發展的日出康城11期凱柏峰I,信置營業部集團聯席董事田兆源亦透露有機會本月內推售,示範單位設於奧運站奧海城一期。凱柏峰I共涉及592伙,其中三成為1房戶,六成屬2房戶。

Silicon Hill收逾3千登記

新地大埔白石角Silicon Hill第1期次輪銷售於昨日截票,據了解,初步點算收到逾3,000個登記。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