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崗工廈全幢意向4.5億

文匯報  2022-04-21  #成交行情 #工商舖

傳統工廠區新蒲崗有工廠全幢放售,第一太平戴維斯(香港)受業主委託代理出售雙喜街6號嘉就工業大廈全部業權,鄰近啟德新發展區,物業現狀為一幢11層高並建於1968年的工廈,地盤面積約6,670方呎,總建築面積約60,968方呎,按現狀放售,意向價4.5億元。

嘉就工業大廈毗鄰彩虹道遊樂場,鄰近港鐵鑽石山站。第一太平戴維斯副董事總經理暨九龍銷售部主管蕭兆新表示,受第五波疫情所影響,大多數買家傾向觀望,但工廈仍然受資金追捧。以物業所在的東九龍為例,自政府提出起動九龍東計劃以來,東九龍逐步由工業區轉型為商業區,有望成為香港第二個核心商業區。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