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減價個案:瓏門移民盤1150萬沽 累減12%

文匯報  2022-01-22  #成交行情

頻頻錄得減價成交,不少心急業主亦願意貼市價或低於市價沽出手持單位。其中屯門瓏門一個三房單位,去年以大幅高於市價的1,300萬元放盤,最近終願意減至1,150萬元的市價水平出售,減幅12%。北角富澤花園錄得一宗低於銀行估價成交,沙田河畔花園亦錄得一宗低市價3%成交。

中原地產吳倬霆表示,農曆新年漸近,部分心急業主減價出售物業。瓏門最新錄得3座低層A室成交,實用面積720方呎,三房套房連儲物房間隔,享開揚景致。單位去年11月叫價1,300萬元,早前調低至1,250萬元,由於年近歲晚,業主近日再擴大議價空間,最終減至1,150萬元獲買家承接,實用呎價15,972元,累減幅度近12%。據了解,原業主準備移民,故願意減價沽售單位。

富澤花園3房減價80萬易手

另外,世紀21日昇地產聯席董事蔡嘉駿表示,北角富澤花園新近錄得成交,單位為富邦閣高層E室,實用面積651方呎,3房(1套) 間隔,座向東南享山景。單位原開價1,080萬元,經調整後減80萬元或7%,以1,000萬元獲買家承接,實用面積呎價15,361元。翻查單位銀行估價可至1,087萬元,估計今次成交屬低市價。

屯門居屋兩房累減11%成交

居屋亦出現減價成交。中原地產葉津榮表示,屯門澤豐花園5座高層A室成交,實用面積479平呎,兩房間隔。單位去年7月自由市場叫價550萬元,近日調低至518萬元,最終以488萬元沽出,折合實用呎價10,188元,較去年最初叫價平62萬或11%。買家為外區上車客,睇樓後立即洽購,業主亦讓步再減價,最終以488萬元成交。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