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地今年壓軸推半山盤

文匯報  2021-11-24  #新盤

樓市穩定,發展商積極推出新盤。恒地半山堅道新盤昨日正式命名為CAINE HILL,共187伙單位,開放式及一房佔單位比例達99%,餘下2伙為兩房單位。發展商表示,項目短期內公布樓書,價錢將參同系西半山THE RICHMOND,料下月發售,將成集團今年最後一個出售新盤。

短期內上載樓書

CAINE HILL位於堅道73號,提供187伙,預計關鍵日期為2023年3月31日。恒地物業代理營業(二)部總經理韓家輝表示,該盤設於國際金融中心一期的示範單位及售樓處將近完工,預計未來兩至三周開放,樓書籌備工作亦已接近尾聲,預料短期內有機會上載,價錢將參同系西半山THE RICHMOND,料12月開售,將成為恒地今年最後一個新盤出售項目。

資料顯示,THE RICHMOND提供90伙,去年初公布首張30伙價單,折實呎價為28,160至33,096元。

此外,恒地明年第一季將推出利奧坊第4期,涉及逾600伙。至於鄰近CAINE HILL的伊利近街33至47A號項目,現屆收購業權尾聲,預計2023年推出。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