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最快8月售天水圍新盤

文匯報  2021-07-28  #新盤

港股7月開局至今已累計跌逾3,200點,投資者恐慌資產貶值,資金繼續投放磚頭,發展商加快推盤部署。新地昨日公布天水圍濕地公園住宅項目Wetland Seasons Bay第1期戶型分布,包括從未在同系Wetland Seasons Park出現的開放式戶型。項目樓書將於一兩周內上載,最快8月上旬開放示範單位及開售。

最快一周內上載樓書

新地代理總經理胡致遠表示,項目第1期共提供6座住宅大樓及10座別墅。其中大樓標準單位包含之前同系Wetland Seasons Park未有提供的開放式戶型,戶型包括開放式至4房間隔,面積約270至800方呎不等。目前準備工作進展符合預期,最快一兩周內上載樓書、8月上旬開放示範單位及開價。

胡氏補充,項目主打2房以下細單位,共佔單位數量超過七成,惟開放式戶型只有20伙以下。他也提到,項目亦包括特色單位,面積逾800方呎,將於稍後公布相關詳情。

至於協成行何文田芳菲昨公布,從已公布第1號價單中的30伙單位抽出10伙,敲定本周末(31日)作首輪發售,並將於本周五下午3時截票。

何文田芳菲10伙周六賣

協成行發展高級項目經理陳婉霞表示,項目收票理想,將於本周末開售單位包括5伙一房及5伙兩房單位,面積286至465方呎,折實價680萬元至1,229萬元,折實呎價23,188至26,430元,將視乎銷情考慮加推。

豪宅方面,英皇國際旗下、已屆現樓的屯門大欖項目畔海,設有8座洋房,面積3,290至4,858方呎,間隔4房3套至5房5套不等。公司執行董事張炳強表示,早前推出2號及3號洋房招標,其中3號洋房已於7月初1.308億元售出,面積4,135方呎,呎價3.16萬元。而餘下7座洋房會按市場反應,再部署招標。

張炳強又指,旗下壽臣山道西15號洋房項目已取得滿意紙,有望第四季推出。另外,集團今天會對筲箕灣南安街仲齊大廈進行強拍,地盤面積約6,000方呎,預計可作住宅或混合商住兩用。

LP6創今年康城呎價新高

另一方面, 南豐集團發展將軍澳日出康城LP6招標售出第1座67樓A室,單位面積2,555方呎, 成交價約5,442萬元 ,呎價約21,300元,創日出康城本年度分層單位呎價新高。至於香港興業亦表示,大嶼山愉景灣意堤特色天池單位以4,558萬元沽出,成交價創項目新高。單位為8座18樓B室,面積1,609方呎,外連1,793方呎平台包括泳池,屬4房2套間隔。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