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尾受捧 OMA OMA 成交雙破頂

文匯報  2021-07-19  #新盤

7及18日)一手市場靜悄悄掃貨尾,永泰地產旗下屯門OMA OMA周六沽出面積最大的地下複式花園大宅,成交價及呎價雙雙創出項目銷售以來新高;會德豐旗下日出康城MALIBU周日賣出最後1個單位,耗時逾3年全數估清。綜合市場消息,周六日共沽出37伙貨尾。

事實上,各發展商正整裝待發,預計7月下半月有多個新盤接力開售,建灝旗下屯門上嵐、西九龍維港滙第2期、何文田芳菲、沙田畢架·金峰等也會在月內發售。中原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本月一手成交較上月慢,惟下半月多個新盤醞釀開售,預料全月有機會錄約2,000伙一手成交。

OMA OMA累售逾九成單位

屯門OMA OMA周六沽出面積最大的地下複式花園大宅,成交價及呎價雙雙創出項目銷售以來新高,分別達3,302萬元及19,904元。據悉該單位備全屋傢俬及1個車位,設4房2套及工人套房,實用面積 1,659平方呎。買家為經常於香港及內地兩邊走的商人,居於同區多年,是次購入單位升級自用。至此,OMA OMA累售408伙,套現逾25億元,其中公開發售單位累售約93%,招標售出21伙。

MALIBU全數沽清 歷時三年

另外,MALIBU周日賣出最後1伙,至此日出康城第五期A全數估清。MALIBU昨售出1A座70樓B室3房單位,面積850平方呎,成交價1,639.2萬元,呎價19,285元。

MALIBU於2018年3月公布首張價單,三年半成功沽清所有單位,涉及約1,600伙,套現150.9億元。當年首批單位折實呎價12,507元至16,003元。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